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参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1-12 19:40:49  人气:


龚建立书记参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龚建立书记参加学院民主生活会

龚建立书记同联系的支部和学生寝室师生代表合影

2022年1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B4-303会议室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莅临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蒋邢飞、校办秘书余迪毅陪同。

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詹俊主持。詹俊书记汇报了学院班子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分别汇报了“一岗双责”的落实情况。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职责,围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全面开展整改工作,认真完成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常态化、制度化排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进一步加强制度规范建设,在涉及人、财、物等方面认真执行相关规定,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小微权力,积极开展廉政基地建设,有效推动了学院的“清廉浙科”建设。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的整体工作,并进一步指出要严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大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两大方面的“一岗双责”,加强“两法一条例”的学习。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詹俊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分别按照要求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找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进一步明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龚建立书记进行总结点评,他对本次的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学院班子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创新,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实现成果的新突破。

会后,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还和联系的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以及联系学生寝室的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