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亚运志愿我先行 艺术学院在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3-10 10:15:21  人气:

3月5日,我校正式开启2022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面试。据悉,自亚运会志愿者招募通知发布以来,艺术学院学生热情参与,共有414名志愿者通过初审参加现场面试环节。

根据亚组委及校团委招募工作总体部署,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面试工作,提前组建专业化面试小组,按照统一要求、统一时间、统一流程完成学校安排的志愿者面试工作,深刻践行“我在窗口写青春,亚运志愿我先行”的服务精神。

本次面试旨在对候选人的形象礼仪、外语口语水平、赛会志愿服务经验、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从而选拔出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赛会志愿者。经过大量前期准备工作,面试当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井然有序。

经过一天的面试,艺术学院所有通过初审的志愿者均已通过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完成面试,面试工作圆满结束,再次感谢积极参与本次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面试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 (学工办 李瑞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