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开展教学场所防疫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3-16 16:14:21  人气:

为贯彻浙江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艺术学院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排查问题隐患,积极落实应对措施,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健康、教学安全有序开展。

3月15、16日,学院党委书记詹俊、副院长宋眉、副书记诸佳等到实验中心与上课教室逐一进行检查,提醒每一位师生带好口罩、隔位就坐、开窗通风,指导课堂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詹书记强调务必提高防控意识,完善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各部门严阵以待、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努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日常管理。实验中心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各实验室开展卫生消毒工作,确保实验环境的安全卫生,并制定了2022年春季实验教学疫情防控预案,制作成防疫预案卡张贴在中心走廊等显著位置,以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在各实验场所配备充足的防疫物品,设置免洗消毒液提示牌等,做好提醒督促;各楼层还专设了疫情防控联络员,负责所辖区域的疫情防控和突发情况的处理。下一步工作,将进一步完善学院其他教室的防疫设施,并通过领导班子及督导组巡查、系室开展专题学习等举措,进一步强化对师生的教育、督促。学院将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土尽责,努力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


撰稿人:黄志青

审稿人:宋眉

审核人:诸佳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