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成果汇报与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4-14 16:05:04  人气:

4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四友之家举办了课程思政成果汇报与交流活动,学院领导与一流专业负责人、系室主任等列席。汇报以《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课程思政成果汇编》的形式,收录展示了2020年以来我院课程思政建设的丰硕成果。参与本次汇报的课程案例,全都来自我院立项的优秀校级、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以及“红船精神”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等,这些课程中还包含有省级精品在线课程、混合式本科一流课程等,汇报聚焦育人目标、教学过程亮点与教学成果,充分展示了不同专业在思政融入课程教学中的多元方式与成功经验,各系室会后还将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陈红叶、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俊杰等领导受邀莅临指导,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汇报,翻阅相关资料,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课程思政实践中取得的成果,鼓励教师们在育人为本的目标下,努力探索课程思政改革创新,激励我院教师再接再厉,取得更丰硕的成果。艺术学院将持续积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注重文化传承,树立文化自信,落实思政育人目标,常态化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交流与成果展示,营造良好的氛围,以提升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水平。



撰稿人:刘红宇

审核人:宋 眉

审批人:诸 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