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2022年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12 11:00:21  人气:


    55日,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2022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B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展厅拉开序幕为期近一个月。本次展览共设三个展陈场所分别展出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动画、摄影等系的毕业设计作品同期还将线上展示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等系的作品学院将陆续推出优秀设计作品线上展播。

本次展览主题为“动力源”,并选择在五四青年节期间目的是勉励毕业生们能够肩负起青年的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未来在各行各业充分绽放浙科学子的风采以文化精神之底蕴为源头,以艺术设计为推动社会发展的积极能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本次毕设展示还充分体现了当下艺术设计在与人文、科技交融中产生的种种可能,体现了艺术学院在新文科人才培养中的探索与成果。学院将始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设计观,关注设计的社会功能,树立文化自信,开拓眼界,勇于创新不断从跨学科知识领域汲取艺术设计的灵感。



 

                                           撰稿人  陈名

                                           审核人  宋眉

审批人  诸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