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喜报: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新增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13 20:50:50  人气: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新增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目前已拥有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而且在质量上也勇攀高峰。此次一流专业建设点获批,是我院在本科教学成果上的重大突破,代表了我院本科办学新的层次和水平。

下一阶段,我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牵引,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领跑作用,示范和引领学院其他专业强化内涵建设,带动加快形成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学院将在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省级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等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知识结构合理、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应用型设计人才

一流专业的获批与学校各部门的关心和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密不可分,将会成为全院师生奋发图强新起点!


                                     撰稿人:陈名

                                     审核人:宋眉

                                     审批人:诸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