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市经信局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11 16:58:42  人气:

11月8日下午,杭州市经信局杨荣欣巡视员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其朋出席,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党政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其朋和市经信局杨荣欣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前期政校合作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就政校联动、产学研创新合作、党建联建合作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市经信局消费品处处长张均峰和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王来生分别介绍了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挂职干部金雷婷和刘文俏老师在市经信局挂职工作情况,对两位同志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杨荣欣巡视员一行还听取了由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负责的杭州市产业发展委托项目《州市“美”字产业创新发展及实现路径》课题组研究情况的汇报。

16F12




撰稿人:金雷婷 、刘文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