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8 17:25:24  人气:

各位教职工:

今天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现将会议有关精神传达和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各位老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真担当责任,落实每项防疫工作要求,坚决遏制疫情向学校蔓延。

2、建立健全学院责任体系。各系室加强教育和提醒,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开展相应的教学活动,发现突发状况立即报告和处置。凡有违反学校纪律和规定的个人,将追究责任,予以严肃处理。

3、加强工作协同。辅导员、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要对自己分管学生的状况有清晰的了解。对于在外实习的返校人员,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及辅导员须密切关注其动态,严格按学校进校要求执行。任课老师须严格把关学生请假手续,密切关注学生的到课情况以及隔离学生名单,采用各种方式帮助学生完成学习任务,关心学生状况,涉及结课、考试等情况须妥善安排,提前做好预案,与教务办积极沟通。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和任课老师各司其职,加强协同,共同做好学生线的各项防疫工作。当前在加强出行管理、疫苗接种的同时,教育学生注意寝室和个人卫生,不从校外点外卖。

4、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出浙、出杭的,须事先钉钉审批(至安吉校区上课无需审批)。外省返校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在省内检测机构检测),并在出浙、出杭审批评论区上传,经书记、院长在评论区批准同意后,方可入校。

5、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我健康管理。科学佩戴口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加强室内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加强体育锻炼。符合条件尚未接种疫苗的教职工尽快做好免疫接种。已接种疫苗的,按照学校安排做好第三针疫苗接种。

6、加强日常监测,及时关注异常情况。严格落实每日钉钉健康打卡,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报告学院及属地,并到就近医院就医,主动告知旅行史和接触史。依据疫情动态,配合做好基础排摸工作,随时准备按照上级要求落实进一步防控措施。已排查出的相关人员务必做好身体状况关注,有情况及时报告学院及属地。未完成健康管理措施的,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7、加强校门管理,严格入校审批。严格落实亮码、测温等措施,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确需进校的,须上传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近14天有外省旅居史的人员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经审批同意后方可进校。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得进校。

8、按照上级和学校防控政策,加强对各类校内集聚活动的管理。大型线下活动未经审批的,不能在校内举办。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