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防疫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1-10 13:57:40  人气:

各位老师:

2022年寒假将至,为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做好寒假学校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一)学生

2022年1月9日学生寒假开始,2月20日学生报到注册。

(二)教职工

1月11日至2月18日全校教职员工根据工作情况安排轮休,2月19日起正常上班。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部署,新学期返校复学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及时关注。

二、各系室、实验室、办公室放假前要开展一次全面的消防、治安等安全自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漏洞,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对假期不用的、教室、实验室、库房等,必须加锁、断电、断水、断气,妥善保管公私财办公室物与文件档案。

三、师生教职工切实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加强个人防护,有密切接触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要及时主动向属地和学院报告。

四、师生教职工一般不参加集聚性活动和聚会,从严审批跨省出行,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出浙、出杭的,须事先钉钉审批,严格执行报备审批和返校审核(须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体师生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其他县(市、区),确需前往的要全程落实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规定;原籍在省内中高风险区的学生(含继续教育及联合办学教学点班的学员等)暂缓返回中高风险区。

五、值班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到校做好值班工作,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理应急事件。

六、学工办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附: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表


艺术设计学院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