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假期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4-26 16:29:28  人气:

全体教职工:

2023年五一将至,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做好假期前后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假期时间安排

2023年4月29日(周六)-2023年5月3日(周三),共放假5天。

二、认真做好法纪和安全教育

节前,各系部(室、中心)、辅导员、班主任和指导老师要根据安全风险的规律、特点,对相关师生开展一次深入细致的法纪和安全教育,尤其是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道德法治、心理健康、防范欺凌、防范溺水、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毒品预防、防范“校园贷”“套路贷”和各类网络诈骗等宣传教育。

三、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各系部(中心、室)要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放假前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设备安全等领域的安全隐患自查工作。

四、扎实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2023年4月29日(周六)-2023年5月3日(周三),共放假5天。值班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到校做好值班工作,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报告制度。

附件:2023年五一节值班安排表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