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硕导团队导师(导师组成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5-29 13:47:13  人气: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硕导团队导师(导师组成员)聘任细则(试用)》(详见附件1)的相关规定,即日起启动2023年硕导团队导师(导师组成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应符合《细则》规定的相应申报条件。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新增硕导团队导师(导师组成员)资格申请表》(附件2)。请申请人如实填写表格,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佐证材料包括承担科研项目、经费等的证明材料。

2、学院学位点审核。学位点对申请人的资格、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以及是否符合学术规范等进行审核。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所有申请人进行会议评审,并将结果公示后报研究生院。

材料递交要求:截止2023年6月9日。应交材料包括:附件2纸质稿和电子稿,佐证材料只需交电子稿。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85070550,电子邮箱:897216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