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 > 招生专业 > 正文

*服装设计与工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2-20 23:17:05   人气:

*服装设计与工程

Fashion Design and Engineering

专业介绍(Introduction)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创办于2002年。专业人才培养围绕服装设计与工程领域的知识和能力目标,适应服装学科与艺术、科学、信息、管理等跨学科融合发展的趋势,体现了时尚产业发展新需求。培养兼备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面向数字化、智能化、新零售时代的艺工结合高层次复合型时尚人才。

我校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制4年,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文理兼招,适合没有美术基础,有志于服装产品设计和服装营销管理学生报考。

学习内容(Learning content)

主要学习内容有本专业领域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服装计智造、商品企划、生产管理、营销策划、运营管理、市场研究、时尚文化及品牌传播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主要核心课程:女装产品设计1、女装结构设计1、服装品牌管理、女装产品设计1、女装结构设计1、服装数字化营销、服装零售管理、工业立体裁剪、服装营销数据分析等。

主要实践环节:专业考察、技术实习、项目设计、毕业设计等。

主要专业实验:女装工艺实验,服装材料实验、服装三维虚拟设计等。

就业去向(Employment)

近三年毕业就业率都在95%以上。毕业生有在阿里、蘑菇街、江南布衣、海明控股等知名企业从事营销策划、运营管理、商品企划等工作,薪资处于行内领先。2020年考研出国升学率20%以上。学校已和国外几所院校签署国际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可以在完成本校学习任务之后出国继续深造,为以后个人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上一篇:*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