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 > 微观专业 > 正文

表演专业学生登上国际顶尖时装周舞台走秀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3-23 17:40:22 zustart 人气:

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方向)161戚阳阳登上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T台,成为该时装周入选的四名亚洲模特之一,这也是我校学子首次登上国际顶尖四大著名时装周T台。

戚阳阳通过层层筛选,此次为Fashion East 、 Chalayan、natasha zinko、palmerharding等品牌走秀,并为asiatakeaway拍摄花絮。戚阳阳于2016年以浙江省服装表演文科类第一名成绩考入我校学习,此前,她凭借自身的优越条件和不懈的个人努力,摘得2016年获杭州时装周十佳模特,现已签约北京星美,伦敦Prm公司。

据悉,伦敦时装周是国际顶尖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即米兰、巴黎、纽约、伦敦),是全球顶尖时尚教头、世界顶级品牌设计师和超模的聚会平台,也被视为世界服装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表演专业

该专业培养的是具备一定艺术审美修养和时尚传播知识与专业技能,有舞台表演、形象设计、以及市场设计意识和市场竞争能力的综合性人才。

在校生具有与国外时尚院校交换学习的机会,优秀学生可赴台湾研学和韩国为期一年交换学习。

艺术学院实验室中心下设服装表演训练房,拍摄影棚、舞蹈训练房、演出剧院等专业实验室,音响播放、灯光设备、摄制设备满足学生实验和实践表演的要求,教学硬件和条件领先于同类专业院校。

学习内容分三块——

专业模块:形体训练、芭蕾、舞蹈剧目、礼仪、摄影与后期、服装表演、镜前造型、化妆造型、服装工艺、服装设计基础、服饰搭配设计等。

拓展模块:音乐知识、舞蹈艺术欣赏、中外服装史、编排与策划、模特经纪与管理服装品牌与流行、服装市场营销、表演剧目、主题设计与表演等。

实验实践:专业考察、专业实习、表演实习、毕业设计等。

    上一篇:摄影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