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活动 > 正文

美国新建筑与设计学院Elena Pacenti教授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5-09 00:00:00  人气:

10月14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在精艺园B4-402成功举办了设计美学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美国新建筑与设计学院室内设计与产品设计负责人Elena Pacenti主讲,我院工业设计专业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Elena Pacenti教授拥有米兰理工大学建筑本科学位和工业设计博士学位,主攻服务和产品设计领域的理论与实践。讲座中,她围绕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的发展情况,结合自身对设计的独特见解,对设计美学做出了详细阐述。通过对美国新建筑与设计学院往届学生创意作品案例的赏析,讲解设计的要领,介绍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的发展前景。鼓励工业设计专业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要注重设计的审美与创新,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设计并进行有效的专业学习。

此次讲座,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设计美学理念,并使学生对专业定位和职业发展前景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