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举办中德设计工作坊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4-25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9年4月12日至4月17日,中德设计工作坊在浙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工作坊由德国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的Frank Weiß教授和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卢艺舟副教授共同主持,德国FranzDeckert教授,我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魏杭帅、朱吟啸和姚卜月等老师协助配合。共有8位来自德国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的学生和8位我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工作坊。

图片1.png

图1中德设计工作坊合影

图片2.png

图2 中德学生分组交流讨论

本次工作坊以香器设计为主题,在中德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双方学生结对协作完成了较高质量的设计提案。

图片3.png

图3中德教师指导学生作品

图片4.png

图4 艺术学院领导和师生参观成果汇报

4月17日下午,工作坊进行了设计成果汇报。16位学生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设计方案,艺术学院领导和师生听取了本次汇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德师生在此次工作坊期间跨越了语言障碍进行了文化交流和密切协作,为我校中德合作添加了新的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