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关于组织观看《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学习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19 15:53:45  人气:

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世界爱好和平人民的伟大胜利,是维护正义、反对强权的英勇壮举,是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壮丽史诗,是中国人民为维护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建立的巍峨丰碑。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院要求组织师生观看20集大型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各党支部要组织学习会进行学习讨论。直播:CCTV-4晚上8点,收看网址:

https://search.cctv.com/search.php?qtext=%E6%8A%97%E7%BE%8E%E6%8F%B4%E6%9C%9D%E4%BF%9D%E5%AE%B6%E5%8D%AB%E5%9B%BD&type=video




中共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