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动画专业毕业设计终期评审结果的通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08 09:16:42  人气:

经指导教师集体评议,动画系2020届毕业设计终期检查现已完成。本次评审结果分优秀、合格与不合格三个等级,情况通报如下:

优秀名单:

张旸、陈香湘、谢玲玲、高放、王敏、程杭、程起舟

合格名单:

吴梦娇、王琳、王燕、田珊可、刘振、章智奇、孙蕴、任思璇、潘源慧、高新乐、李俊、宋阳欣、谭勇建、刘文妍、凌芝、李婕妤、李安娜、朱俊辉、戴元元、徐少俊、吴钢斌、曹飞洪、符杨、乔星萌、毛靓、童婷阳、刘瑞、曹路、林曼如、陈艳、李琳、邹国柱、彭照文

不合格名单:

陈曦、蔡皓雯、郏凌毅、柯宗青、杨俊、盛琦、方慧敏、袁定、项陈宏、万嘉杰、李宗夏

赵鑫雨

本次动画毕业设计短片终期评审结果是动画毕业设计总成绩的核心指标。

凡本次终期评审不合格学生,将于年后(2020年2月25日左右)参加系部组织的二次评审,如若再不合格,将丧失2020年动画毕业答辩资格,望同学们利用假期认真改进!评审结果为合格名单同学,也须对动画毕业设计短片进一步完善,修改,确保动画毕业设计展览质量。



艺术学院动画系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