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孟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9 20:36:52  人气:



孟涛,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流行色学会会员,浙江风景园林学会会员,东南大学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景观设计、城市设计、建筑室内设计以及美术学理论研究。主张理论基于实践,实践基于自然和社会的宗旨,崇尚物质客体与人文主体精神的契合。

主持学校与政府机关、学校与企业科技服务横向课题7项。参与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规划课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项目、省文化厅文化科研项目、浙江省社科普及课题、省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各一项,主持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杭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等省厅级科研课题。在国家核心期刊等发表学术研究论文十余篇。指导多位学生参加全国及省级赛事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并获奖。获评优秀班主任优秀就业指导教师

电子邮箱/Email:417435440@qq.com

 



上一篇:潘小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