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艺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3-08 14:46:45  人气:

追寻雷锋脚步,感受雷锋情怀。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号召,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汲取奋进之力。

学生党支部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积极开展雷锋日专题活动。党员同学积极投身学校环境美化工作,助力打扫校园卫生,整理停放不规范的电动车,他们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学雷锋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面蔚然成风。


为迎接本学期即将举办的艺术展览,志愿者们来到B1展厅,针对展厅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整理归纳,在志愿服务中践行雷锋精神,展现青年力量。

同时,各班级团支部纷纷以主题宣讲、主题班会、观影学习等形式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展现青年学雷锋的使命担当,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此次学雷锋活动,我院还立足专业特色,开展以学雷锋为主题的文创产品设计活动,把雷锋的好作风与现代设计相结合,设计出既有文化底蕴又有艺术美感的雷锋艺术作品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接下来,艺术学院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各类学雷锋活动,不断深化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品牌内涵,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散发光芒。

编辑:刘贵燕

初审:李瑞豪 沈嘉玥

终审: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