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临安青太湖源、指南村一日游工会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1-14 15:18:08  人气:

【行程安排】20231119日星期天 早上830分在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正大门集合前往【临安太湖源风景区(车程约2小时)景区先后被列为上海婚庆摄影基地、浙江省首批蜜月旅游首选景点、浙江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景区,浙江省风景摄影基地,国际示范林中国网络成员,浙江省旅游教学研究所生态旅游示范基地,浙江林学院生态环境实验基地。

游览江南小九寨沟——【太湖源】,游览时间:2小时左右景区位于杭州临安天目山南麓,太湖的主源头坐落于此,故名太湖源。景区十里长谷,主要景点有:龙须壁、云碧潭、思源廊、嬉猴坪、千仞崖、神风谷、双龙潭、古佛院等景点。景区内绝壁夹峙,清溪长歌,悬瀑飞泻,野猴成群,生态、原始与九寨沟相似,故被誉为小九寨沟。  

11:30安排中餐,稍作休息。13: 00中餐后续前往游玩高山红叶村——【太湖源镇指南村】:“指南秋色”是临安最具代表的乡村秋景。海拔800米,位于太湖源镇,是“太湖探源”的第一站,村南有一潭清池。深秋季节,当塘边银杏树叶完全变黄的时候,树影婆娑倒印塘中,白鹅红掌轻拨清水,塘边村童嬉闹,窈窕村妇塘边洗衣,一派江南水乡古村秋景。池塘北面泥墙老屋沿山坡叠层而建;村后有近三百株树龄200年以上的古树和八株树龄800—1000年的古红枫、古银杏林。游览结束统一返回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正大门。

请各工会小组于1116日下班前把各小组参加人员的名单报工会任芸谊老师处,报名信息要有姓名、身份证号码及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