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筑匠心 青春共发展-院团委举行第一次团代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06-13 08:59:25 zustart 人气:

艺术筑匠心 青春共发展

——记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63日上午,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精艺园B3-102顺利召开。此次团员代表大会是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全体青年团员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起点。全院78名团员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上午9时整,在B3-102召开了预备会议。会议中,听取了卢孝军老师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筹备工作报告指出学院为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科学合理地设置了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规范有序地完成代表推选,实事求是地起草工作报告,民主科学地推荐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认真负责地做好了其他会议筹备工作。接着,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团费收支情况报告》,大会预备会议工作顺利进行。

 

 

 

上午10时整,在雄壮、高昂嘹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出席会议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党委陈宏书记、校团委李俊书记、学院党委钟琴副书记、学院党委委员武林、校团委组织部长薛凡以及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大力、建工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江南、人文与国际学院分团委书记周佳灵、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苟尧泊等,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校团委及兄弟学院对我院团工作的关心关怀。开幕式中,由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大力向大会作了贺词,并由会议工作人员宣读了外国语中德学院分团委的贺信。开幕式最后,校团委李俊书记和学院党委钟琴副书记先后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两位书记都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员青年为学校学院团工作所做的努力与贡献,同时也站在全校全院角度层面,指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团委工作的奋斗方向,并鼓励我院青年要再接再厉,争取将学院团工作越做越好。两位领导的讲话充分体现出校团委和学院党委对我院青年的充分信任和殷切期望,对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共青团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开幕式结束休会期间,全体领导、嘉宾和青年团员代表在精艺园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而后,全体代表听取了由卢孝军老师作了主题为《弘扬艺术文化 践行设计匠心 全面促进我院青年成长成才》的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分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从思想引领、团的自身建设、学院特色文化品牌建设、志愿服务工作等多个方面回顾了我院近年来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展望了我院今后团学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上午1130分,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安排下,参加会议的四个代表团分组论、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分团委工作报告》、学习讨论了校团委与学院党委领导讲话、充分酝酿并讨论《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代表们大胆开放,富有热情,对日后学院团委的工作提出了实质性的想法和建议。代表团讨论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充分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意见和建议。

 

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后,大会进入闭幕式。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本着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进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各个代表轮流将自己的选票庄重的投入了投票箱。最后,在全体团员代表的民主表决下,卢孝军、娄心怡、邢满莉、孔茜茜、徐萍媛、尹自然、叶文柯等7人当选共青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顺利闭幕。

 

在随后的召开的第一届团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对书记、副书记进行了选举。卢孝军当选学院第一届团委书记,娄心怡和孔茜茜当选学院第一届团委副书记。

 

 

撰稿人:叶文柯

2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