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六届创意市集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20 15:30:05 zustart 人气:

4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第十六届艺术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六届创意市集在小和山圆形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副总监程程,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高级副经理张丽斯,留下街道团工委书记万怡出席,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

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学院领导和嘉宾揭幕郑林欣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艺术学院在秉承学校发展方向基础上立足艺术学科特色,历经30年的探索和建设,提炼并形成“设计人生,创意无限”这一文化建设主题。艺术文化节是一次艺术盛会,是调动学生创新能力,展示学生综合素质的活动平台。

 

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副总监程程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校园文化的引领与艺术的促进,通过本次艺术文化节,可让同学们尽情展现青春风采,放飞艺术梦想。

开幕式中,艺术学院启动第一届匠心杯“艺生风采”手机摄影大赛,为浙江省大学生摄影大赛提前预热。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留下街道分别为我院捐赠书籍《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和授予西湖区留下街道团工委“梦想课堂”合作共建单位称号。

艺术文化节是艺术学院届制化的品牌活动,旨在展示艺术学院学生风采,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并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专业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艺术文化节为期二个月,包括艺术激情创新创造、艺技灵感梦想敲门、艺揽芳华共庆盛典三个单元,共计16个活动。其中本届创意市集与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打造“梦想书屋”专场,助力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有效激发我校学生关注公益、参与公益、传播公益,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艺术学院 成晓越     学生 胡海烽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