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资讯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赴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学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0-12 00:00:00 zustart 人气:

序号

项目名称

选拔范围

学习时间

语言要求

学费(仅供参考)

报名截止时间

1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该项目主要面向艺术学院的动画、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摄影5个专业;主面向大二和大三在校学生。

1学期

雅思≥4.5

约12160加币(含学校申请费,学费,杂费,保险费,国际生管理费,宿舍预定费)

2018.12.20

注:1.学期项目报名截止时间详见项目列表。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学期交流项目为新项目,相关介绍详见附件。

2.报名方式:要报名的同学请发送短信“姓名+专业班级+报名项目”至手机15868167756。并在浙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网(http://art.zust.edu.cn/) 国际合作 表格下载填写表格《浙江科技学院本科学生出国(境)学习或交流申请表》交至精艺园B1-205。

3.联系人:吴老师 邮箱:nicoco.wu@foxmail.com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艺术学院

2018年10月12日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访学项目介绍(学期访问生) 学生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