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资讯动态 > 正文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艺术设计与人文学院国际事务主管Buddy Penfold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10-22 00:00:00 zustart 人气:

10月17日,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艺术设计与人文学院国际事务主管Buddy Penfold和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中国区项目负责人乔芳老师来我院访问。

学院党委书记詹俊、副院长吴春胜,以及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张洽老师、工业设计系主任张晖老师、环境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傅隐鸿老师和教学老师刘嘉媛、产品设计纺织品方向负责人朱炜婧老师等参加接待与会谈。国际处副处长张华辉和宋碧澄老师也专门来院参与会谈。双方交流了各自学院专业发展的概况并进行了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的讨论。

图片1.png

图一 会谈

下午,BuddyPenfold女士专门为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的老师和学生举行了一场专题报告会。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激励大家去做一名有独立思想,保持好奇心的设计师。最后,同学们与BuddyPenfold女士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图片3.png

图二 报告会

图片4.png

图三Buddy Penfold和学院老师们的合影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是一所坐落于英格兰中心城市莱斯特的优质综合性大学。该校的艺术设计学院分设有动画、工艺品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摄影与影像、产品与家俱设计、时装设计、时装面料设计、时尚采购与设计/与市场、纺织品设计等相关专业,并以独特的“内衣设计”,“鞋类设计”享有盛誉。此次双方的交流成果显著,初步达成了两校合作的框架协议,为今后两学院间国际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