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动画系学子荣获佳绩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8-30 12:06:23 zustart 人气: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始于2008年已举办11届52场赛事,已有半数以上高校参加。本届大赛参赛对象为2019年在校的所有本科生,分设13大类6个现场。参赛院校283所,参赛作品579个,参赛学生1430人,参赛教师379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系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赛,经过校赛、省赛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最后的国赛决赛现场,最终2组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2019年8月13日至17日,数媒民族元素类参赛作品在宿州学院决战,由我校动画系曾奇琦老师指导,2017级动画专业学生张梦茜、朱嘉妍、赵大羽制作的动画作品《圆》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全国二等奖”。 紧接着在8月18日至22日,由动画系方建国、崔卉萱老师指导,2017级动画专业学生洪文俊、陈牡玉、徐宇轩制作的动画作品《最后的陆地》同样夺得 “全国二等奖”。

本届大赛充分展现我校艺术学院“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方针,动画系在学院支持下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积极鼓励、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指导教师辛勤辅导,参赛学生刻苦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校重视培养和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