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积极参加第三十八届运动会暨 “凝心聚力不忘初心、70华诞砥砺前行”师生环校跑活动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9-09-30 14:13:26 zustart 人气:

9月26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2019年教职工环校跑活动在小和山校区举行。全校教职工共有13支队伍参与活动,经过综合打分,我院工会获得校区第七名。

下午3点,教职工们统一着装,汇聚在图书馆前。在做好充分热身运动后,随着发令枪响,环校跑活动开始。我院教职工在党委委员金城,工会主席杨勇老师的引领下,大家士气高涨、队列整齐,沿预定环跑路线前进。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尽管汗流浃背,但脸上始终带着灿烂的笑容,并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跑完全程。

c.png

此次环校跑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集运动、健身、娱乐、交流为一体的平台,旨在丰富教工生活,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项活动能激励全校师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征程中。

d.png

在到达终点时,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本次活动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目的,更是增进了老师们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9100543.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05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