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再次牵线企业 共同推动“援疆爱心行动”,传递冬日温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1-08 09:32:04  人气:

1月4日,为积极响应国家援疆战略,秉承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再次成功牵线杭州普民服饰有限公司、浙江富立针织科技有限公司,向新疆理工学院及阿克苏地区捐赠冬衣冬袜。

这次援疆行动得到了杭州普民服饰有限公司和浙江富立针织科技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在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的组织与协调下,助力架起援疆行动的桥梁,协助企业为新疆理工学院及阿克苏地区的学生和村民送去四千多件冬衣和一万双冬袜,为严寒季节带去温暖。

在启运仪式上,杭州普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普民、浙江富立针织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孟小军,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服工系负责人以及学生志愿者齐心协力,共同将这批爱心冬衣冬袜装载上发往新疆阿克苏的货车。这是继上一次援疆行动后的再次协力,预计五天后,这批承载着浙江企业爱意与善心的冬衣冬袜将运抵新疆阿克苏,为当地的学生和村民送去温暖和关爱。

杭州普民服饰有限公司和浙江富立针织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两家企业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服装品牌和产品智造研究、企业家进课堂和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两公司创始人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此次援疆活动不仅是对上一次合作的延续,更是展现了浙江科技大学、杭州普民服饰有限公司、浙江富立针织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的紧密性。他们将援疆行动融入到校企合作中,共同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实际行动传递关爱和温暖,为新疆的学子和村民送去一份来自浙江的心意。

编辑:刘文俏

初审:李兆龙

终审: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