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摄影竞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6-20 12:51:12  人气: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摄影鉴赏能力和创作水平,推动摄影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促进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的改革,经研究决定,举办“慈城杯”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科技学院

承办: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

二、大赛主题与类别

(一)大赛主题:“创新·传承”

(二)大赛类别

竞赛分专业组、非专业组、微视频组、留学生组、慈城专项组5个组别。专业组、非专业组、微视频组各分为纪实类、艺术类、商业类三个类别;留学生组、慈城专项组各分为静态摄影类、动态影像类两个类别。

分组名称

分类名称

专业组、非专业组、微视频组

纪实类、艺术类、商业类

留学生组、慈城专项组

静态摄影类、动态影像类

详见竞赛官网:http://www.zjsdxssyjs.cn/

三、参赛对象

专业组、非专业组、微视频组、慈城专项组参赛对象为浙江省普通高校本专科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不含2023届毕业生);留学生组参赛对象为浙江省普通高校的本专科留学生。专业组参赛对象为摄影专业和摄影专业方向的学生,非专业组参赛对象为除专业组参赛对象外其他专业的学生;专业组参赛对象不得参加非专业组比赛,非专业组参赛对象可自愿参加专业组比赛。慈城专项组要求在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范围内拍摄。

四、作品提交

专业组、非专业组、微视频组、留学生组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仅限1件;慈城专项组投稿数量不限。

校内赛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9月5日

五、表彰和奖励

本次选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奖项数量将根据参赛作品情况确定。将组织专家根据设计作品的质量进行评奖。同时,本次竞赛优秀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慈城杯”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

六、联系方式

校内赛投稿邮箱:597066087@qq.com,来稿请注明“大摄赛校赛投稿”

联系人:杨老师、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