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文件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跨专业合作的指导意见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21 09:24:20 zustart 人气:

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

跨专业合作的指导意见

 

为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解决复杂设计问题能力以及适应设计行业快速发展与全产业链的用人需求,我院提出以“开展跨学科、跨专业合作项目”为2018 届毕业设计重要改革举措。跨学科专业团队合作形式,还有利于集中经费,开发大型设计项目,在毕业设计的高度、广度和深度上有大的突破。主要指导意见如下:

1. 各系应积极为本专业学生跨专业合作创造条件,主要内容包括提炼合作设计项目并下发给学生、为不同专业的学生牵线搭桥、对于学生提出的合作审批给予适当倾斜。系毕业设计工作动员、指导教师下达任务,均需明确告知学院指导意见。

2. 对于2 个(含2 个)以上不同专业学生组成合作团队的毕业设计项目,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立项,给以经费支持和成果奖励。第二届创意和山·学院奖将设置跨专业合作专项奖。

3. 具体合作团队的形成,可以是学生自由成团,报各自指导教师审批,通过后各系负责上报教务办;对于有合作意向,尚无团队的学生,可以直接上报至学院教务办,由学院对接不同专业的合作需求。有跨专业合作意向的同学,可以先期加入专设的“浙设18 届毕设跨界合作QQ 群。

4. 2018 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将在校内外集中展出,跨学科专业的设计项目指导需围绕展出效果做统筹安排。

联系人:教务办郑老师85070555

跨专业合作群:583574363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教务办

2017 0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