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王露芳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02-10 16:29:48 zustart  人气:

王露芳,女,1967年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纺织品设计专业本科,浙江理工大学纺织工程硕士。研究领域:立足于纺织品的图案设计、组织结构设计、服用性能分析、织染印绣工艺传承等方面的研究,进一步拓展至服装设计、可穿戴电子纺织品设计、纤维艺术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等领域的研究。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一级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四篇,主持和参加的科研项目主要有八项。主编“十二五”部委级规划教材《纹样与纹织物设计》,参编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国古代丝绸设计素材图系.小件绣品卷》。指导学生获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两项,指导学生发表论文1篇,指导学生获A类省级服装设计竞赛一、二、三等奖多项,指导学生“春萌计划”立项和获实用新型专利多项。

获省级服装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校级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获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等称号。

邮箱:2208040032@qq.com

学校教师个人主页:https://jszy.zust.edu.cn/yssjyfzxy/wlf2/main.htm

    上一篇:彭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