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把创新做到极致的工匠精神——艺术学院3月创意市集记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04-19 10:35:44 zustart 人气:

           春光明媚,和煦的微风轻拂过脸颊,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的创意市集活动如期成功举行。
           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环节包括了整个策划、宣传与筛选。各位同学以网上填表的形式参与报名,参与作品分为四块内容,分别是:摄影照片、绘画作品、手工作品、自制餐点。 
           2017年3月27日,学生会各位同学一早便赶到圆形广场布置场地。摊位所需的15个帐篷、30张桌子、60个凳子及多张摊位贴,被迅速有序的排列妥当。
参与活动的各位摊主也十分配合工作,按时到达现场,并在指定摊位展示自己作品。活动过程中,学生会十分贴心的为摊主解决了不少临时问题。

 

    此外,创意市集活动同工大艺术学院学生会有所互动,这实现并更好的促进了我校与工大的交流及合作。活动中,工大同学参与摆摊7组,展示作品优秀、制作精致、物美价廉。

 

    艺术文化节开幕式结束后,领导老师依次参观了各个摊位,赞扬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手工制作能力。得知他们不止一次参加创意市集后,对与他们的匠人精神表示肯定与认可。

2017031268140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