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爱心传递--艺术中研2017年3月爱心病房献血日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04-19 10:36:51 zustart 人气:
艺术中研爱心病房献血日 -------爱心传递

     

      三月春风拂面,由浙江科技学院艺术学院中研会组织的爱心病房成分献血活动在浙江省血液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参与与支持。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纷纷报名参与,由于成分血要求较高,所以我们为了同学们的健康着想,筛选了部分同学前往鲜血,此次成分献血活动总计量达2600ml,得到血液中心称赞。   上午十点,同学们在校正门集合,前往浙江省血液中心。到达浙江省血液中心,受到了志愿者的热心帮助,在献血之前,同学们按血液中心要求填写表格,一张张表格像对白血病儿童的承诺书,向他们承诺爱心病房会一直守护着这群勇敢的天使们。在耐心的等待之余,志愿者贴心的为同学们送上了早餐(成分献血区别与全血)和糖水。而后同学们有序的排队体检,工作人员认真仔细的检查,是对血液的高度负责,同时也是对生命的高度重视。

 

      体检完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献血,在期间,血液中心志愿者时常询问献血同学们的状态,虽然成分血捐献时间较长,但是每个同学都非常耐心,心里想的是为每个白血病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献血结束后,合影留念,有序返校。

 

      在这里也感谢为此次活动默默付出的血液中心的志愿者们给每一位同学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    在整个献血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对待,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品质和对白血病儿童的关爱,也得到了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的赞赏。参与献血的同学们表示希望再次用爱心帮助他人,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献血公益事业,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将爱心继续传递。在此,也再次致敬为社会公益事业默默付出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