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支教团队获得多项荣誉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04-19 10:40:32 zustart 人气:

 

2016年11月13日下午13点30分,2016年杭州高校支教联盟支教评比暨“滴水杯”第二届大学生公益影像大赛颁奖典礼暨支教评比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举行。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协会艺心艺意支教团队和筑梦支教团队获多项荣誉,为我院争光。

13:30,“滴水公益”负责人致辞,讲述公益事业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需要加强宣传力度,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加入公益。13:50,来自浙江各个高校的十支支教队伍分别进行风采展示。在PPT上就能很直观的感受到他们为公益事业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他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孩子们带去笑容,带去知识。

15:00,主持人宣布进行颁奖典礼。我院支教团队,不负众望,满载而归。艺心艺意支教团队和筑梦支教团队均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值得一提的是我院艺心艺意支教团队获得影像大赛一等奖,筑梦支教团队获影像大赛三等奖

支教的时光真的是短暂只有半个月,但是团队成员给那些孩子们带去的记忆用时间无法来衡量。只有参与过支教的人才知道,自己要的只是孩子们一张张充满爱和幸福的笑脸。就像一句歌词“如果人人都奉献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有爱就有希望,公益支教,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