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五届创意市集 十九大专场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12-20 09:56:21 zustart 人气:

为继续提升“设计人生,创意无限”的学院文化,激发创意,促进创新,2017年11月21日,艺术学院举行第五届创意市集。本次创意市集主题为“陶冶生活,艺享人生”,特别设立十九大幸福专场,倡导创新文化,通过编印宣传资料、党员推广等形式,广泛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

第五届创意集市分为四大板块,集中展示了近期校园原创作品。第一板块,特别的手作特别的你,苏志梅的《SMALLE》、蒋罗恬的《海的女儿》、王星宇的丙子鱼、吴乐乐的不为手作、胡晓芸的粉抓抓等五个摊位展示了百余件精美的饰品、个性环扣等手工作品。第二板块,遇见志同道合的你,沈倩雯的无厘头、吴晓慧的耳语、赵倩慧的ZLUSI、陈作林的《一个叫JOEY的弯滕匠》等摊位,展示耳饰专业制作。第三版块,手绘信仰,以王佳奕和张琪的虾饺手绘为代表,油画、水彩出现在摆件、首饰、戒指上,出现在纸料、木件、石头上,并提供私人订制。第四板块,迷你小店大精彩,设计者亲手制作的明星单肩包、手机壳、抱枕,每一份作品都有温度;王娟的彩色棉花糖小铺带来甜蜜的味道;邓若昊的小店《生活是只猪》,呈现了完整的工作室形态,手工花艺、有故事的明信片、花饰、食品和吉他弹唱吸引往来学子长时间驻足;还有陶艺课堂内的创意作品,熔铸着同学们40个课时的努力。

   艺术学院立足学院专业特色,持续提升学院品牌文化,陆续举办第一届“雏创杯”创意设计大赛、第一届“明远杯”艺术创作大赛,安吉校园涂鸦大赛及“DESIGN+”设计人生系列讲座等,营造了较好的专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