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致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5-28 00:00:00 zustart 人气:

2018届毕业生党员同志们:

在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你们经过勤奋学习和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学业,满载着成长的收获和母校的殷切嘱托,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一、成长溯源,党员带头

在毕业离校期间,希望你们以“成长溯源”为主题与低年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一次集体座谈,把你们在大学生活里获得的经验、收获、思考与渴望进步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让他们从你们身上明确方向,坚定信念,获取力量。

二、调整心态,积极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

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劳动最光荣”的就业观正确认识自我,客观评价自我,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把个人的才干融入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的洪流之中。

三、牢记党员身份

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你们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未来的道路也许一帆风顺,也许艰难困苦,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希望你们做到顺境不骄,逆境不馁,始终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四、及时转移党组织关系

你们即将离开学校,按照有关规定,必须及时将组织关系转移到所去地区或单位的基层党组织。为了使大家在离校前对组织管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等问题有所认识,我们将毕业生党员应该了解的接转组织关系的基础知识和毕业生党员在接转组织关系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整理后发给你们,希望能给你们一些指导和帮助。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祝你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用行动去诠释好合格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中共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五月

附件: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