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2023届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6-29 15:35:26  人气:

2023年6月20日,2023届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于B4-303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詹俊、副院长宋眉、学工办主任李楠以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詹俊书记、宋眉副院长与参会同学亲切交流,进一步了解同学的就业情况与未来规划。学生代表依次畅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所感所想,并结合自身经历或所见所闻,就学校如何更好发展管理以及制度改进、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提出建议。

宋眉院长希望毕业生在这样一个变化与创新的时代,要准确把握形势,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祝福毕业生们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绘就自己人生多彩斑斓的画卷。最后,詹俊书记嘱咐毕业生们始终心存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以更高的历史站位、更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承担新时代发展的新使命。不忘初心、不违本心、不负真心,脚踏实地、收获更有意义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