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工业设计系师生团队作品被选为2023红点奖年度展览主视觉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1-04 12:06:34  人气:

近日,「多维跃迁——2023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获奖作品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由浙江科技大学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工业设计系师生团队创作的获奖作品《3D printing head radiotherapy positioning mask》被红点奖官方选为2023年度作品年鉴封面及本次展览主视觉作品。1月2日,获奖学生代表赴上海世博展览馆参加本次展览,现场领略每件作品背后的独特设计理念、感受创新思维的碰撞,与全球优秀设计师共同学习交流。

据悉,这是国际知名设计奖——红点设计概念大奖2023年最新获奖作品的全球首展,汇集了新一届获奖作品以及红点设计概念大奖史上的经典之作,其中不乏华为、三星、IBM、西门子等国际知名企业的作品,总计超250件,是一次高规格的设计飨宴。

在这场备受业界瞩目的国际设计大赛及展览盛事中,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师生凭借独特的创意视角和精湛的设计技艺获得关注,无疑是对团队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充分彰显了学院在艺术设计教育领域的深厚底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能够引领未来设计潮流的新时代设计师。

审批人  宋 眉

审核人  卢艺舟

撰稿人  潘小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