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二届“雏创杯”创意设计大赛通知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8-09-30 00:00:00 zustart 人气:

一、大赛背景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安吉校区艺术设计氛围,第一届“雏创杯”圆满举办,为延续这一优良赛事,艺术设计学院特举办第二届“雏创杯”创意设计大赛,以期激发浙科学子创意,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二、大赛主题

为鼓励多元化创意,本次大赛的主题分为单人创意组和跨专业合作组,比赛作品内容需积极向上,不得出现不健康和政治敏感部分。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承办单位:动画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

 

四、参赛对象

安吉校区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大一新生。

 

五、参赛内容

一、单人创意组:以鼠标垫、环保袋为载体进行图形创意设计,表现形式可以为插画、摄影、构成图案等,艺术学院新生可结合专业课教学内容,在教师的指导下开展设计。

二、跨专业合作组:不限设计载体、不限表现形式,由不同专业(两个以上)学生成组,作品自由发挥,以表现出专业特色为佳,所有组员在报名表信息中必须注明所在专业班级,组员专业少于2个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六、递交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大赛主办方享有参赛作品的展示权、印刷权和宣传权;

2. 作品数量不限,设计者可同时参与单人创意组和跨专业合作组比赛,但是提交的两组参赛作品设计内容不可雷同;

3. 单人创意组请下载鼠标垫、环保袋的PSD模板文件,在指定范围内设计图案,注意设计精度;跨专业合作组不限内容主题形式,如有设计稿,导出JPG格式提交;如有实物,请先提交清晰照片JPG格式;如有视频,请提交压缩版MP4格式。

4. 下载报名表,填写个人信息及设计说明,字数不超过50字,与PSD文件等一起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

5.具体格式要求:

参赛邮件名称和文件名称须为班级+姓名+学号;附件为报名表和作品文件。

图片作品要求提交JPG效果图和PSD源文件,精度要求300DPI,图片总文件不能超过50M;

视频附件大小不超过100M;

注意须在规定期限内提交作品。

 

七、奖项设置

单人创意组一等奖:1名,奖品为荣誉证书、印有自己获奖作品的鼠标垫或环保袋、奖金1000元;

跨专业合作组一等奖:一组,奖品为荣誉证书、奖杯、设计作品成品、奖金2000元。

 

雏创奖:

一、单人创意组:30名,奖品为荣誉证书、印有自己获奖作品的鼠标垫或环保袋,奖金200元;

 

二、跨专业合作组5组,奖品为荣誉证书、设计作品成品、奖金600元

 

入围奖:40名,奖品为荣誉证书、设计作品成品一件。

雏创奖创意组大奖及雏创奖的部分获奖作品后续将制作成为学院的文化礼品,并有望陈列在学校新落成的大学生活动中心长期展出。

 

八、评审方式

将投稿作品打印展览,由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评选。

 

九、大赛进程

1. 启动时间:2018年10月15日

2. 投稿时间:2018年12月01日—12月31日

3. 评审时间:2018年1月8日

4. 打样时间:2018年1月7日—2018年1月28日

5. 颁奖及展览时间:2019年3月初 

十、联系方式

模板及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art.zust.edu.cn/show.asp?id=1121

大赛征稿邮箱:chuchuang2019@163.com

联系人:

动画(焦老师13858064184,学生:杨思成18868057989,顾天祺15140903313);

    视传(王老师13958078234,学生:寿雪莹18357180745,韩季钊13766624321)。

                                                          

                   环保袋(参赛请下载PSD模板)   鼠标垫(参赛请下载PSD模板)        



点击下载:雏创杯报名表(空白).docx

点击下载:雏创杯环保袋模板.psd

点击下载:雏创杯鼠标垫模板.p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