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浙江科技学院选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5-09 14:09:05  人气: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思维与实际动手能力,丰富课外科技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应用型设计人才的培养,并为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选拔优秀作品。经研究,决定举行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浙江科技学院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科技学院

承办: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

二、参赛对象: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相关专业师生

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与指导老师人数均不超过3人。竞赛允许研究生与本科生混合组队,排名不限,研究生不得单独组队。

三、竞赛主题

2023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分为主赛道与产业赛道。

(一) 主赛道主题:“文道匠心”

(二) 产业赛道主题:“设计+产业”

设立儿童玩具、义乌小商品、永康五金三个产业赛。

具体信息详见官方网站:http://www.zjcontest.cn/newsdetail?id=2759

四、作品提交

1. 提交方式:通过竞赛平台提交作品http://gysj.zj.moocollege.com/

2. 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15日中午12点  

五、表彰和奖励

本次选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奖项数量将根据参赛作品情况确定。将组织家根据设计作品的质量进行评奖。同时,本次竞赛优秀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

联系方式

工业设计系邮箱:zustid@126.com  

联系人:卢老师、张老师

 

 

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