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年11月27日,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

作者:zustart 来源:   日期:2017-12-20 09:58:24 zustart 人气:


blob.pngblob.png

2017年11月27日下午17点,艺术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在A4-122举行,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许一帆主持。学院教学副院长吴春胜、党委副书记钟琴、学工办陈萍出席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是2016级学生从安吉校区搬迁至小和山校区之后的第一次集体大会,对于很多同学来说也是和新辅导员的第一次见面,更是学院领导和老师对2016级学生进入大二之后新的期待。吴春胜副院长从他个人的成长经历说起,为同学们解惑,告诉同学们大学应该怎么过。更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期待,他希望同学们可以认识自己,并静下心,只有眼前不苟且才有未来的诗和远方。

除了学院领导的教诲让同学们津津乐道之外,朋辈的经验更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无论是同年级的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张旸对于大一生活的回顾还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5级学长刘浩讲述的成长之路都在告诫同学们找到自己心里最想要的,做好规划然后向着这个目标不懈努力。当然,曾经参与出国交流项目的王奔学长和倪亚男学姐的外事经历也让同学们明白原来大家的选择可以更加丰富和精彩。

除此之外,此次大会还表彰了各类奖学金和荣誉获得者,并将同学们容易忽视的“应知应会”一一阐述。相信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会重新思考自己心中所想,并带着老师们新的期待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