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不断深化“清廉艺术”建设,全力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校级廉洁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0-31 14:24:14  人气:

10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在图西报告厅召开大会,举行校级廉洁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校党委书记赵东福,校纪委书记陆爱华,纪检监察室相关领导,以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詹俊主持并作廉洁教育基地建设汇报发言,纪委书记陆爱华、党委书记赵东福分别致辞,对学院廉洁教育基地的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202175日,学校第二批廉洁教育基地创建申报的通知发布后,学院党委和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学校纪委统一部署和清廉浙科建设目标要求,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立了不忘初心树清廉,艺心艺意在行动基地创建主题,以及清廉建设,身作则,清廉教育,以贯之,清廉宣传,往无前三个建设模块,积极开展各项建设工作。

2022年6月,学院廉洁教育基地创建通过验收。此次廉洁教育基地的授牌,进一步体现了学校党委、纪委对学院纪检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关注,也是对学院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以及巡察整改工作,加强队伍建设,丰富教育宣传内容,健全制度机制,提高工作成效,不断深化“清廉艺术”建设,全力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

摄影:叶炜华   编辑:张晖    初审:宋眉    终审: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