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1-06 12:05:36  人气: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搭建人才供需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于11月2日下午在学校创业广场举行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40余家优质企业参会,包含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通策医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涵盖了文化传媒、创意设计、教育培训、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等诸多行业领域,提供招聘职位近500个,吸引了我院数百名学子踊跃参与。

 

招聘会现场火爆

为保证招聘效果,做实做细就业服务,招聘会期间,我院邀请校招就处处长葛龙威、副处长王德栋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各专业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老师、辅导员等也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现场指导学生求职应聘。我院教工第四、第五党支部还特别设立了“考研就业政策咨询处”,为学生提供全面精准的专业辅导,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我院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指导学生求职

 

我院教工党支部特别设立“考研就业政策咨询处”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参与学生众多。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在各个展位间积极投递,并主动结合自身职业规划与就业目标,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同用人单位展开深入交流。用人单位亦就同学们的简历及作品集进行提问,介绍公司情况及岗位需求等,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岗位信息,实现企业引才与学生就业的“双向奔赴”。

 

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我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师生的热情参与下顺利结束,本次招聘会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我院学生的精准对接,共收到430份简历,现场达成初步意向91人。现场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收获了宝贵的职业发展建议与求职经验,对自身的就业竞争力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据悉,部分大三学生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提前感受招聘氛围,做好充分就业准备。

继上周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后,本周即迎来第一场专项招聘会,效果显著。2024届就业工作启动较早,招聘前期各专业都对毕业生进行简历完善与面试辅导,极大帮助了学生顺利就业。后续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积极联合企业开展各项促就业活动,不断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沈嘉玥  初审:李楠  终审: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