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杭州市经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来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2-07 12:14:08  人气:

11月30日下午杭州市经信局机关第五支部的领导和党员一行13人来我校艺术学院参加支部共建活动。校科技处处长马伟峰、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詹俊,院长郑林欣、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以及其他教工支部代表参加了共建活动。

艺术学院詹俊书记首先对市经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的党员来访表示欢迎,他感谢经信局支部领导对挂职教师的关心和支持,热切期望两个党支部加强共建,促进校、政、企的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艺术学院郑林欣院长向经信局同志介绍了艺术学院的概况以及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的特色,希望通过共建,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和产业的联系。接着市经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蒋贤渊处长致词,他感谢艺术学院在过去几年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到经信局挂职,对青年教师在经信局挂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期望两个支部的共建更加紧密,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更好地促进彼此的工作。

按照前期两个支部制定的工作计划,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围绕产业转型与校地合作进行学习交流。市经信局黄若飚处长为大家作了题为《制造业数字化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的报告,他详细分析了杭州市经济特征、制造业的特点,对新经济形势下制造业数字化建设的任务和方向进行了阐述。校科技处处长马伟峰作为特邀来宾,为大家作了学校科研发展状况以及在杭州市开展校地合作情况的报告,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杭州市相关产业企业的深度联系与合作,努力为杭州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在座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匪浅,两个报告启发了大家对当前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能力培养方面的许多思考。经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的领导同志随后还参观了校园。

撰稿:张晖  胡淑蓉

审核:谭宁

审批:詹俊